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個人追蹤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特定留言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影片瀏覽人次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影片瀏覽量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人生哲理45條    1. Life isn’t fair, but it’s still good.    人生不公平但依然美好。    2. When in doubt, just take the next small step.    當你懷疑時,不妨嘗試一小步。    3. Life is too short to waste time hating anyone.    人生太短暫,不要把時間浪費在傷害他人上。    4. Your job won’t take care of you when you are sick. Your friends and parents will. Stay in touch.    工作不會在你生病時照顧你,而你的朋友和家人會。所以請時常和他們保持聯系。    5. Pay off your credit cards every month.    記得每月還清你的信用卡。    6. You don’t have to win every argument. Agree to disagree.    不用爭贏每一場辯論,試著對不同意見表示贊同。    7. Cry with someone. It’s more healing than crying alone.    向他人哭訴比自己暗自哭泣更能療傷。    8. It’s OK to get angry with God. He can take it.    可以對上帝發火,他會接受的。    9. Save for retirement starting with your first paycheck.    從你第一份工資開始預備養老金。    10. When it comes to chocolate, resistance is futile.    一談及巧克力,抵抗變得無用。    11. Make peace with your past so it won’t screw up the present.    坦然地面對過去,這樣它就不會攪亂你的現在。    12 It’s OK to let your children see you cry.    可以讓你的孩子看見你哭泣。    13. Don’t compare your life to others. You have no idea what their journey is all about.    不用拿你的人生和別人作比較,因為您根本不知道他們人生的全部。    14. If a relationship has to be a secret, you shouldn’t be in it.    不要讓自己卷入到隱秘的關系之中。    15. Everything can change in the blink of an eye. But don’t worry; God never blinks.    事情或許會在眨眼之間發生變化,但是不用擔心,上帝從不眨眼。    16. Take a deep breath. It calms the mind.    深呼吸,這樣能讓你平靜。    17. Get rid of anything that isn’t useful, beautiful or joyful.    舍去那些無用的、不美的或者無趣的東西。    18. Whatever doesn’t kill you really does make you stronger.    那些讓你痛不欲生的事情能讓你變得更強。    19. It’s never too late to have a happy childhood. But the second one is up to you and no one else.    擁有一個歡樂童年永遠都不晚,只是這取決于你而不是別人。    20. When it comes to going after what you love in life, don’t take no for an answer.    追求你所愛,永不放棄。(人生感悟  www.lz13.cn)    21. Burn the candles, use the nice sheets, wear the fancy lingerie. Don’t save it for a special occasion. Today is special.    點燃蠟燭,鋪上漂亮床單,穿上迷人的內衣。不用把這些留給一個特殊的日子,今天就是特別的。    22. Over prepare, then go with the flow.    準備過后再隨波逐流。    23. Be eccentric now. Don’t wait for old age to wear purple.    標新立異要趁早,不要等到老了再穿紫色。    24. The most important sex organ is the brain.    最重要的性器官其實是大腦。    25. No one is in charge of your happiness but you.    沒人能管控你的幸福,除了你自己。    26. Frame every so-called disaster with these words ‘In five years, will this matter?”。    所謂的災難往往是用“在五年內,將這個問題……?”這樣的詞句構建的。    27. Always choose life.    永遠選擇人生。    28. Forgive everyone everything.    原諒每個人每件事。    29. What other people think of you is none of your business.    別在意他人如何看你。    30. Time heals almost everything. Give time, time.    時間能撫平任何傷痕,多給自己一些時間。    31. However good or bad a situation is, it will change.    不管處境好或壞,總會改變的。    32. Don’t take yourself so seriously. No one else does.    不要讓自己太過嚴肅,沒人這樣做。    33. Believe in miracles.    相信奇跡。    34. God loves you because of who God is, not because of anything you did or didn’t do.    上帝愛你是因為上帝就是這樣,不是因為你做了或者沒做什么事情。    35. Don’t audit life. Show up and make the most of it now.    不要旁聽生命,從現在起就展示和做最好的自己。    36. Growing old beats the alternative——dying young.    越老越要永葆青春。    37. Your children get only one childhood.    你的孩子只有一個童年。    38. All that truly matters in the end is that you loved.    真正重要的是你所愛的。    39. Get outside every day. Miracles are waiting everywhere.    每天出去走走,奇跡就在身邊。    40. If we all threw our problems in a pile and saw everyone else’s, we’d grab ours back.、    如果我們把所有的難題都推在一起并看到其他人的難題,我們就會拿回自己的問題。    41. Envy is a waste of time. You already have all you need.    嫉妒其實是浪費時間,因為你已經擁有你所需要的。    42.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最好的就是現在的。    43. No matter how you feel, get up, dress up and show up.    不管你是何感想,起床,穿衣然后出去展示自己。    44. Yield.    懂得妥協。    45. Life isn’t tied with a bow, but it’s still a gift.    生活雖沒有彩帶縈繞,但終究是一份禮物。 [有關人生哲理的格言]  [具有人生哲理的格言] [人生哲理語句] [人生哲理文章] [有哲理的個性簽名] [富有哲理的話] [人生哲理名言100句] [看清生活的20個哲理段子] [觸動人心的50條經典哲理] [最具哲理的經典語錄100句]分頁:123

李碧華:神秘文具優惠券  “本城最昂貴的文具店!”  一天打開信箱,從一堆垃圾中見到這個宣傳卡——我以為“最昂貴”的文具店,應在紐約第五街,或者東京銀座。怎會是香港銅鑼灣舊區一條橫街的二樓?像二樓書屋,租金比地鋪便宜很多,才可經營。  銅鑼灣的繁華,已是金玉其外了。今年已有很多店鋪和大型百貨公司紛紛結業。目前,最后沖刺的名店正進行二折減價大清貨,以期促銷。關門大吉。  這樣的一家文——具——店?還標榜“最昂貴”?一開口便下逐客令似地。一定是無聊的戲弄郵件。  它上面又附了優惠券。  “憑券購物五折(只限一種)”  “最人氣貨品:膠水”  甚么?最受歡迎的東西,是微不足道的膠水?開玩笑!  “恭喜,閣下是本店一千人當中選出的一位幸運兒……”  我沒放在心上。《讀者文摘》對所有收件人都說類似的話,勸你“勿失良機”。  星期天,到時代廣場地庫買肝醬和黑色的稞麥健康包,路過這橫街。正過馬路,忽地一輛勞斯萊斯停在附近。司機打開車門,我見到本城一位富豪上了二樓。  正納悶時,又見一位紅歌星,刻意穿得很低調,夾克牛仔褲,還戴了漁夫帽。舞臺上的風情和魅力不知所蹤。她神情哀傷地,也閃身上了二樓。  二樓,便是那家神秘文具店的所在,  歲晚收爐,家家經營慘淡。它的顧客非富則貴?都是名人?我好奇地決定上去一看。若是黑店,我有揭秘題材。  上樓梯當兒,本城一位喜劇影帝匆匆趕過我前頭。他看來滿懷心事。  推開門。那個掛鈴叮鈴的響了。  只有一名穿著前衛黑衣黑褲,剪了IT人平頭裝的男子在推介貨品。他比所有人都倨傲,嘴臉木然,不可一世。  店中已有好些貴客,一些是大人物,一些是專業人士,還有慣于穿著肚兜去Ball的名媛今天衣物覆蓋范圍是她們在“社交版”見報的十倍,幾乎比包裹木乃伊還要厚重。  她說:  “我要一把割刀。”  店主(“氣派”應是店主而非店員吧)說:“要割那個部份的?”  “割手就可以了。”她強調:“他經常罵我身材假,整容效果差,不但打擊我自信,好令我不敢勾引其他男人,他還打我……”  “這把吧。”他說:“割腕用,大量出血,怵目驚心。但十秒鐘自行愈合。”  “我要不疼的,我付得起錢。”  那位紅歌星上前:  “上回訂的剪刀來貨沒有?”  “已有。請等等。”  “我買了削鉛筆器,把愛情放進去,只削尖了,去不掉。”她抱怨。  “那個打孔機呢?”  “好一些。不過打得百孔千瘡,仍是痛苦。我想一了百了——請給我剪刀。”  “這柄剪刀很鋒利,情絲一斷,無法繼續。”  “我想清楚了。”她說:“長痛不如短痛。”  “對,”店主微笑:一不對頭,馬上剪斷,把損傷減至最小。”  旁邊一位女強人模樣的顧客一瞧:  “太決絕了。”  她說:  “好不容易才遇到一個合心意合眼緣的,他有千般不是,最好用橡皮擦擦掉——一部份。當然去掉壞記憶,保留好印象,欺哄一下自己,又過去了。”  “橡皮擦殺傷力大,有時不想擦掉的不免誤中,不如買一瓶涂改液。”店主另有推介。  “但要費時間等它干呢。”  “改錯帶吧。”他熱心地。  “其實最易控制的是改錯筆。”  “當然——不過貴一點。”  女強人道:“我還要兩樣文具:——  (一)甜言蜜語復寫紙;  (二)狼心狗肺碎紙機。”  “謝謝惠顧。若多買一個大型檔案夾,存放你的愛情紀錄,我可以給你九五折。”  我四下瀏覽,看有甚么適合自己。  文件架、活頁簿、Label貼紙、襟釘、賀卡、帶模機、小夾萬、大頭針、尼龍繩、筆座、書立、相架、三色原子筆、鑰匙扣、信封信紙、計算機清潔布、訂書機……  富豪一手拈去那個訂書機。  “我要把她跟我釘在一起。”他投訴:“你跟我說回形針、文件夾、扣針也可以,但只能歡好一段短時間,她就跑了。”  “你年紀已相當,用訂書機會出血、會痛。”  “對做得我女兒的人,得付出代價吧。”  “——不過你的女友前天來買了個拔釘器。”  “啊!她偷看了地址——”  “不,”店主說:“我們也寄宣傳卡給她。”  “這是不道德的!你賺我的錢,又做她生意。吃曹操的飯,辦劉備的事……”  “這不是你商場的策略嗎?”  富豪語塞。  “算了,別浪費時間。有比訂書機更好的嗎?”  “這超級雙面膠紙有奇效。”他答:“不過二人黏結后很難分開。”  “但我要主動分合權!”他強調:“我再挑更方便的,錢不是問題!”  他在架上仔細挑選。  一位名女人來了:“給我一副耳塞——那小子再難入耳的話,再‘[口趙]完唱’,也聽不到。”  “要不要多買一架小型吸塵機?”  “好的,把那財色兼收猙獰得意的嘴臉也吸進垃圾袋中。”  “夠了?”  “不,”她笑:“我還要重新開始。你推介一些,最貴的。”  “套裝——調節距離的‘拉尺’、量度心胸寬窄的‘量角器’、在大家腳下劃一個圓的‘圓規’、計算準確的‘計算機’,還有‘問尺’、‘指南針’、‘地球儀’。有了一整套裝備,下回就不致遇人不淑。為了酬答,我們會附送一個‘放大鏡’。”  “你們送上我家吧。”她滿意了:“每種兩三個款式,我再精選。讓我看看時間表——后天,下午三點半?”  “一定一定。不過外送多收百分之十。”店主吃定了她:“還有,改在六點半。”  她沒有機會說不——因為她需要!  店主向那位巨星招呼:  “先生,你訂的毛筆、墨硯和水彩到了——藝術才華便是最有效的催情劑。”  “唔?”他饒有深意地:“——權力、金錢、名氣和性能力才是,我比你清楚。還有,我的新女友很年輕,我多要半打熒光筆。”  這個時候,我才覷得空子,問:  “你們這兒最人氣的膠水——”  他見是小顧客,有點不屑:  “哦——對,這種。”  “有甚么用?”  “黏結傷口呀。”他說:“你的心受到傷害,在裂縫涂一層,干后形成保護膜……”  還沒說完,看我一眼:“不行,你用膠水,一下子又傷了。我介紹你用這種超能膠。還有封箱膠布,肉色的,沒有人發覺。”  “嚇?我的心有那么傷嗎?”我不信:“要膠水就夠了,而且我也可以自力復元。”  他見沒甚么賺頭,便答:  “隨便你。愛情膠水(www.lz13.cn)一瓶三萬元。”  “甚么?”  “憑優惠券五折。只限一種。”  “甚么?”  “你來胡混嗎?別礙我做生意。請便!” 李碧華作品_李碧華散文精選 李碧華:神秘文具優惠券 李碧華名言名句分頁:123

人生這么短,哪有空嫌晚  文/婉藝  偶遇一位從前一起玩游戲的朋友。  他突然感嘆萬千地對我說,最近總覺得自己的時間不夠用,好焦慮。  我很奇怪,因為以前暑假的時候每天和他打雙排玩得很嗨皮,一直都覺得他是24小時在線的超級大閑人一個,從來就沒有“忙”過。  包括他后來出國讀預科了,放假回國還常常找我借號跟人組隊玩。  于是我好奇地問他為什么會說自己時間不夠用。  他回答說,隨便算了一下,自己今年21歲,還在準備上大學(他現在加拿大讀預科,前段時間正在寫申請),可是大部分人23到24歲大學已經畢業了,而自己大學畢業至少已經25歲,感覺自己年紀好大啊!所以也不準備讀研究生了,因為讀完研究生出來就28了,用他的話說,就是讀完書“都快三十”了,太晚了。  然后,自己一直都還蠻想報個班學畫漫畫的,現在忙著申請大學,根本沒空,等放假回國時間又很緊,但是又覺得學漫畫這種東西,還是想在國內報班學,可是想到等自己大學畢業都25了,到時候再去學漫畫會不會太遲了?  另外還有踢球啊,自從出國讀預科之后,好久都沒人一起踢球了。“好想念那種揮汗如雨的感覺”。  還有學日語。真的好喜歡日漫,好想學日語啊,可是也沒空學啊。  “好糾結啊,早知道就去日本讀預科了,感覺自己好多喜歡的事情沒空做就老了啊!”最后他感嘆道。  我問他,你LOL什么段位了。  “早就鉆石了。”他答,語氣里滿滿的都是自豪。  我就無語了。  這孩子有時間玩LOL,還有空打到鉆石級,卻抱怨自己喜歡的好多事情都沒有時間做。  你要不要這么假。  不過話說這樣的人,其實還挺多的。  心里想法一大堆,這也想去做那也想去做,真到了有空的時間,只會往電腦前面坐。  “你打游戲的時間加起來,這些事早就都做完好多遍了。”我說。  “沒有啊,打LOL我都是回國的時候玩的,出國以后我都好久沒開過游戲了。”  “那你回國的時候怎么不報班學漫畫,不約人出去踢球?”我不準備給他留面子。  “哎呀姐姐呦,回國時間短呀,隨便玩玩就過去了,哪想得起那么多事啊?”  要是真的想學漫畫,網上遠程的漫畫班到處都是,還有各種免費的教程,不報班都可以自己學。而且作為一個學生,一年有兩個假期,你的時間已經非常充裕了。等以后上了班你才會知道什么叫“沒空”。所有工作以外的事情全部都要安排在周末或者下班以后才能做。但是你看,那些工作了的人,一樣有時間去拓展自己的興趣愛好。  為什么?因為時間本來就是“擠”出來的。  現實就是如此,妄想有成段成片的時間留給你做點“你真正想做的事”,幾乎是不可能的,所以工作的人都在感嘆還是學生時代最美好最自由。  其實,觀察一下那些興趣愛好很多的人你就會發現,大部分人興趣愛好的培養都是利用學習和工作的空余時間完成的。  零碎的時間加起來,也能做成許多事。  當你足夠熱愛一件事情的時候,不用人提醒,一有空你自己自然就會想起來去做,如果一件事你念叨了很久還沒有開始,只能說你內心的欲望不夠強烈。  或者,你是個管不住自己的逗逼。  要么承認自己是個只會空想的逗逼,要么就去行動。  那些真正忙碌的人從來沒空跟人抱怨時間不夠用,因為他們的時間都用在忙正事上了。(www.lz13.cn)據我所知,有人大二考過四六級,大三大四考過注冊會計師。這可比讀個預科,報班學漫畫什么的難度系數大多了。  還有很多學霸的例子就不舉了,大家都懂的。  其實吧,每個人對自己的規劃其實都差不多,差別是,每個人的行動力不一樣。  跟他聊這個,我就想起了自己,我也曾經有段時間心血來潮的要學日語。買了書和教材每天聽在線課程,可是學了一個月不到就不想學了,連五十音都沒有背熟。現在想想,并不是自己沒時間,追根究底還是學習的動力不夠。  朋友說不愿意和我聊天了,越聊越傷心,本來自己在讀大學這一關上就已經落后別人很多了,我還在這里打擊他。  可是,都已經知道自己落后了,還不改變,光在這兒感嘆時間不夠用,感嘆一切都太晚了,有什么作用呢?只會落后別人越來越遠。  暫時的落后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知道自己落后,還保持現狀。這樣只會成為一個一事無成的loser啊。  其實很多喜歡感嘆自己時間不夠用的人,都和這個朋友一樣。并不是真的時間不夠用,只是想法太多,行動太少而已。  你嫌自己開始得太晚,那早些時候干嘛去了?  越抱怨越晚。  那些真正喜歡做某件事的人,再忙都能擠出來時間去做,畢竟,人生這么短,哪兒還有空嫌晚? 曾經嫌棄過父母的孩子們 人生從不會嫌太年輕或者太老,一切都剛剛好 夢想,原來永遠不嫌遲分頁:123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衝IG普通全球粉 買IG特定留言讚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衝IG綜合華人粉 買IG個人追蹤數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arrow
arrow

    d68vnu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